图片说明

活塞新核心业余联赛狂轰86分,活塞甘愿为他送走庄神和雷吉

  

  活塞新核心业余联赛狂轰86分,活塞甘愿为他送走庄神和雷吉!

  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殿堂,NBA联盟云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乔丹、科比、张伯伦等一个个巨星震耳发聩,得分狂人更是数不胜数。上古时代,有埃尔金贝勒、张伯伦、韦斯特、大O等得分高手,视得分如探囊取物。

  

  大O打出30分的场均三双数据,贝勒爷赛季场均38分、张伯伦更夸张,直接将这一纪录提高到场均50分,让这一记录彻底作古,哪怕是篮球之神迈克乔丹也无法望其项背。

  中古时期有乔丹、J博士、卡尔马龙、四大中锋等得分狂人,乔丹十届得分王让张伯伦也不得不服,更是在季后赛中砍下63分,连张伯伦都做不到。

  

  近古时代则出了四大分位,科比、麦迪、卡特和艾弗森,个个都是全民偶像,技术全面,姿势美如画,吸粉无数,成为无数人的偶像,其中尤以科比的81分和三节62分为代表作。

  那么,当以上大神都老去的时候,当今联盟谁会接过他们的权杖继续前进呢?答案显而易见。

  

  上赛季,太阳新秀德文布克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狂轰70分,成为自2006年科比狂轰81分以来第一个得分超过70分的球员。

  众人顶礼膜拜之际,也清醒的意识到一个新的得分盛世就要来临了。这不,没过多久,活塞新核心就在一场业余比赛中狂轰86分,震惊了整个世界!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报道,活塞悍将斯坦利约翰逊在一场位于加拿大的比赛中狂轰86分,率队狂胜对手。

  

  该联赛名叫Bounce,是加拿大著名业余联赛,跟美国的德鲁联赛有些相似,许多NBA球员都会前往打球,但时至今日,斯坦利约翰逊的86分是其中最高分,连詹姆斯科比也没做到过。

  这个休赛期,活塞进行了一系列动作,但最终结果都显示,活塞决心重建,因此,他们选择了将球队原基石球员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摆上货架。

  

  据悉,活塞有意用杰克逊和庄神的其中一个换来欧文。同时他们还让潜力球员波普进入自由市场,让湖人白白捡漏。

  一切迹象都表明活塞决心围绕斯坦利约翰逊重建。约翰逊2015年首轮第八顺位被活塞选中,新秀赛季场均上场23.1分钟,贡献8.1分4.2个篮板。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4987.shtml report 1857 活塞新核心业余联赛狂轰86分,活塞甘愿为他送走庄神和雷吉!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殿堂,NBA联盟云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乔丹、科比、张伯伦等一个个巨星震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