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冲突!抢毛巾不嫌够 权健上港球迷场外大打出手!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继周中上港主场迎战权健之后,双方在周末的联赛再次交手过招。上轮比赛上港主场4-0大逆转成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而场边因为抢毛巾双方教练席发生冲突,至此两支球队似乎就卯上了。今晚双方再次上演“抢毛巾”好戏,不过这次是角色换成了权健助教和上港球童。

  不仅仅是抢毛巾,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在帕托和艾哈迈多夫曾在一次拼抢中发生冲突,这也点爆了双方球员的怒火,双方球员迅速上前差点形成一次严重的暴力冲突。场下争议不断场上也是不太平,虽然上港周中大比分赢球,但是这场联赛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最终0-0握手言和。

  在赛后谢场的时候权健球员集体拿着白毛巾合影,似乎这是对于在上港主场的抗议,球员们纷纷拿着白毛巾向观众示意,球迷们也是回应着:“牛X”。

  这场比赛双方场上冲突不断,这也引发了双方球迷的不满,在赛后双方球迷在场外形成大规模冲突,甚至大打出手。这显然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球迷暴力事件十分恶劣,暂且不知道这次冲突的原因,不过估计十有八九是因为“抢毛巾”的硝烟延伸到双方球迷之中。

  比赛激烈是好事情但是一些非比赛元素不应该出现在比赛中,比如场边的争抢毛巾,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但很容易影响双方球员以及球迷的心情,裁判把权健助教罚上看台这很容易让权健队伍上下感到不满。我想经过这两场比赛上港球迷和权健球迷这梁子是结下了,不过不管怎么样文明看球都是第一位,不能把场上的情绪发泄到场下。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5305.shtml report 1735 今晚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继周中上港主场迎战权健之后,双方在周末的联赛再次交手过招。上轮比赛上港主场4-0大逆转成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