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助教做挑衅手势!权健球员合影白毛巾!双方球迷爆发激烈冲突

齐帅 上港 权健 阅读(0) 评论()

  别以为SB只是某地的专用词汇,其实这两个字母,全国通用。这些年在所有中超球场都看过球,感受就是几乎所有地方的一些球迷,都会喊出这两个字母。今夜,上港球迷就冲着天津球迷,狂飙SB,同时上港球迷还动手了,人数很少的权健球迷被动挨打,也还手了。

  

  以上文字描述,大家可以参看最新视频。尽管夜间拍摄,效果不好,但是高分贝的SB之声,以及穿白T恤的权健球迷,被围殴的画面,还是可以感受到。在上海,天津球迷肯定是少数的,被围殴也在所难免。而至于很多天津球迷表示明年在主场要报仇的说法,王永珀发微博劝大家:还是要以礼相待。

  

  说实话,权健和上港两队本没有恩怨,更没有夙愿。权健上赛季还在中甲,和上港没有碰面。卡纳瓦罗和博阿斯都是优秀少帅代表,彼此惺惺相惜。而上港的胡尔克和权健的维特塞尔,曾经是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队员,大家都是彼此见面拥抱的好朋友,何至于如此大打出手呢?

  

  还是成绩压力,让球员和球迷,都心态失衡了!——个人觉得,无论是打人还是被打,谈不上素质高低。双方都是强队,都希望争夺冠军。双方都投资巨大,球员都各为其主。上港志在亚冠、中超包括足协杯全争冠。权健希冀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在联赛和足协杯都打到白热化阶段,双方寸土必争,都憋着劲击败对手。两个90分钟的激烈较量,比赛一波三折,积压了很多情绪,逐渐演变成动手和上腿。

  

  权健在足协杯输的很窝囊,3:0后被0:4逆转。而更大的焦点是毛巾使用问题上,没有任何一条规则规定,客队不能放毛巾,尤其是不干扰比赛进程的情况下。这一点,包括黄健翔也给予了自己的看法。然而上港认为这是我的主场,我说了算。你们放,我就抢!结果两队在这件事上,各自翻脸。据悉谢晖推搡了权健的队务,而卡纳瓦罗则十分愤怒。

  

  两队球员在场上数次冲突之后,到了比赛结束的时候,也都各自不服!用自己的方式讽刺对手:比如权健助教用手比划4:3,疑似是冲着权健球迷的看台。而权健全队拿着白毛巾合影,还有人笑称:中超新词汇叫斤斤计较。

  

  

  然而球迷在场外的斗法更激励。从目前的视频来看,权健球迷在退场时,遭遇了人多势众的上港球迷的围殴。还是那句话,这里毕竟是上海,天津球迷吃亏了。——当然,截止6号晚上能够看到的视频,就是2分多钟,在这里也就描述到此,不做更多的分析,待更全面的视频公布,再做详解。自媒体不偏不倚,纯粹报道。但是,还是希望双方球迷,冷静克制,毕竟这样你打我一次,我打你一次,长久下来结成梁子,终归是不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6375.shtml report 2363 别以为SB只是某地的专用词汇,其实这两个字母,全国通用。这些年在所有中超球场都看过球,感受就是几乎所有地方的一些球迷,都会喊出这两个字母。今夜,上港球迷就冲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