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核心夏季忙不停,德鲁联赛也要砍下三双!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NBA已经进入休赛期,那些不需要担心合同问题的球星们自然是要为自己找点事情打发时间,去打民间的联赛就成了好选择。

  今天,休斯顿火箭队的核心球员詹姆斯-哈登率领自己在洛杉矶德鲁联赛的球队LAUNFD进行比赛。此前,他的新队友克里斯-保罗也曾加入这支球队,进行比赛。本次比赛里,保罗并没有出战,但是队中别的NBA级别球员还是有比较多的:除了哈登,还有火箭队的队友鲍比-布朗、前队友大前锋哈勒尔以及CBA山东队名宿普尔-杰特。

  哈登自然是绝对核心,他在比赛中砍下28分10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德鲁联赛自2003年以来的季后赛首次的三双。

  最终,LAUNFD队97-74大胜对手,晋级了下一轮。之前哈登为了遮掩球衣上的耐克标志,曾经挖了一个洞。本场比赛他再出新招,把标志卷起来而不是毁坏球衣。

  LAUNFD队的下一轮对手是拥有德罗赞、兰德尔、尼克扬和麦基的MHP队。

  在比赛开始前,哈登显得很兴奋,跳着小舞步就进场了。

  首先,哈登自己持球下快攻,分给牛角位的队友鲍比-布朗,同时张开上臂为布朗做掩护。布朗有老大来挡拆,三分球手起刀落。哈登兴奋得就像自己进了三分球一样。

  接下来,前队友哈勒尔也加入到哈登的战队中。哈勒尔在进攻中为哈登做掩护,哈登借助掩护送出漂亮的后手传球,跟进的哈勒尔完成了上篮,打成了2+1。这一波打法还是熟悉的火箭队战术,只是曾经的小弟已经被交易到了快船队。

  最后,哈登面对对手的防守,一个加速就过掉了,直接完成劈扣。业余球员跟职业球员的差距是非常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687062.shtml report 1331 NBA已经进入休赛期,那些不需要担心合同问题的球星们自然是要为自己找点事情打发时间,去打民间的联赛就成了好选择。今天,休斯顿火箭队的核心球员詹姆斯-哈登率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