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是东部第一控卫?詹姆斯若参评,沃尔和欧文都得站一边去

  这几年,随着欧文和沃尔的表现越来越好,很多球迷都在问,当今谁才是东部的第一控卫?是单打王欧文?还是闪电侠沃尔?再加上最近2K公布的能力值看,欧文和沃尔的2K值都是90,各方面数据对比都相差不大,这让球迷很是不解,但除了欧文和沃尔,其实东部还有一位能力超强的准控卫,他就是詹姆斯。

  

  别看詹姆斯是球队的小前锋,但更多的詹姆斯在场上是打着控卫的角色,因此在比赛中,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很多时候打球过前场组织进攻的便是詹姆斯,持球人,拥有球权的人,该把球传给谁的人,这些都是詹姆斯的特色标签。

  

  就拿常规赛来说,詹姆斯并没有完全发力,便可以砍下场均26+8+8的出色表现,虽然欧文和沃尔的表现也不差,欧文场均25+3+6,沃尔场均23+4+10,可以说,论组织球队进攻,沃尔的表现是最棒的,欧文的领导能力则一般,但论组织球队的成功率来说,那詹姆斯是当仁不让的NO1。

  

  因此,在沃尔和欧文相持不下的情况下,若詹姆斯参评东部第一控卫,那结果是沃尔和欧文都得坐冷板凳,毕竟詹姆斯的表现非常全面,你可以称他为小前锋,也可以称他为控卫,这些都是对的说法,只能说詹姆斯管得太多,这也是为什么欧文坚持离詹出走的原因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699986.shtml report 1212 这几年,随着欧文和沃尔的表现越来越好,很多球迷都在问,当今谁才是东部的第一控卫?是单打王欧文?还是闪电侠沃尔?再加上最近2K公布的能力值看,欧文和沃尔的2K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