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巾巾计较?权健战上港毛巾再抢镜 球童还原经过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20轮,上海上港主场0-0闷平天津权健。3天前,两队刚刚进行完足协杯的比赛,当时,权健的工作人员,因为给权敬源掷界外球准备的毛巾被拿走,与上港助教爆发冲突,连卡纳瓦罗都罕见暴怒。

  3天后再战,毛巾依然成为两边“争夺”的焦点。第11分钟,权健获得界外球,为了防止毛巾再次被拿走,权健官员亲自来到场边递给权敬源毛巾,但并没有逃过主裁判艾堃的眼睛,艾堃向这名官员提出警告,要求他离开场边。

  

  但权健官员显然没有吸取教训。上半场第23分钟,两位权健官员不知为何又与场边的上港球童抢起毛巾来。这次艾堃没有手下留情,将两名权健官员双双罚上看台。

  

  在中场休息时,当事球童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次争执他还原了经过:“他先过来扔毛巾,工作人员让我拿出来,然后他过来拿,又往里边扔,我再次拿出来之后他就过来抢了。”

  随后记者提问:“有几个人来到场边?来了几次?”球童回答:“他们来了3次,3个人。他们跟我讲:你再把毛巾拿出来试试。”(视频来自PPTV)

  

  毛巾引发的闹剧并没有就此结束,比赛结束后,权健球员来到客队球迷区谢场,他们拿出准备好的几条毛巾一起合影。

  

  一场0-0,比赛过程略显沉闷,毛巾竟然成了最大亮点。不知两队下次相遇,还会不会因为毛巾发生故事呢?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0158.shtml report 2225 中超第20轮,上海上港主场0-0闷平天津权健。3天前,两队刚刚进行完足协杯的比赛,当时,权健的工作人员,因为给权敬源掷界外球准备的毛巾被拿走,与上港助教爆发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