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两拳击小将海外比赛均告负 积累经验找短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祖力皮卡尔在比赛中。主办方
祖力皮卡尔在比赛中。主办方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王婧)近日,中国两位拳击小将祖力皮卡尔和伊力夏提在海外的比赛中告负。但从场面来看,两位新秀一度给对手造成很大困难,展示出个人的潜力。

  北京时间5日在印度进行的WBO超中量级亚太金腰带和东方金腰带统一战中,中国年轻拳手祖力皮卡尔与印度名将辛格苦战10回合,最终以微弱劣势告负。此前一天,另一位中国拳手伊力夏提在挑战澳大利亚WBA大洋洲、OPBF双料洲际冠军米切尔的比赛中落败。

  海外比赛是对新人实力的检验和磨炼,两人的表现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祖力皮卡尔对战辛格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祖力皮卡尔始终步步紧逼。辛格则利用丰富的经验控制距离,不给对手近身作战的机会。伊力夏提面对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对手,整场比赛都保持着对对手的压迫,进攻意识和对抗能力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的重拳也不断给对手制造威胁。

伊力夏提不敌澳大利亚WBA大洋洲、OPBF双料洲际冠军米切尔。主办方
伊力夏提不敌澳大利亚WBA大洋洲、OPBF双料洲际冠军米切尔。主办方

  两位中国新秀打出气势,在比赛中开阔眼界,也暴露出了短板,比如如何通过灵活的步伐或堵住对手或打出漂亮的迎击,如何在贴靠的过程中通过拳法的组合立体变化给对手造成重创。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中国选手都是从拳力联盟中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作为中国的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旨在为广大中国拳手提供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像伊力夏提与祖力皮卡尔这样实力出众的拳手,通过这个平台获得争夺金腰带以及出国训练和比赛的机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0312.shtml report 1512 祖力皮卡尔在比赛中。主办方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王婧)近日,中国两位拳击小将祖力皮卡尔和伊力夏提在海外的比赛中告负。但从场面来看,两位新秀一度给对手造成很大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