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默特萨克:赢球有助伤口愈合,卡希尔有运动家风范

  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表示,球队夺冠有助于他的伤势恢复,而卡希尔也已经向他表示了歉意。

  

  昨晚结束的社区盾杯当中,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切尔西。默特萨克和卡希尔在一次争顶过程当中发生碰撞血染赛场,随后被科拉希纳茨替换下场。

  “我现在感觉很好,撞的那一下口子很深,但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默特萨克对Arsenal Player说道。“我想这个结果(球队赢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我能够清楚地记得(碰撞发生时的)一切,所以我觉得没有出现脑震荡,只是留下了一道很深很深的口子。医生进场治疗的时候就说了,不想让我冒险留在场上,保险起见就把我换下去了。之后,他们给我好好地缝了几针。”

  “我不是太确定(能否参加和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需要再好好观察一下,现在说这些都太早了,因为健康是第一位的。”

  赛后,卡希尔专程前往阿森纳的更衣室向默特萨克表达了歉意,德国人盛赞了切尔西队长的运动家风范。

  “他真的很有运动家风范,”默特萨克说。“他是个冠军球员,是个好人,他能来我对我表示关心,我很感谢。这只不过是次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2326.shtml report 659 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表示,球队夺冠有助于他的伤势恢复,而卡希尔也已经向他表示了歉意。昨晚结束的社区盾杯当中,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切尔西。默特萨克和卡希尔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