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晤士报:中资有意收购曼联部分股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中国财团陆续登陆欧洲足坛,中国商人成为了狼队、不来梅、米兰双雄等多家欧洲球队的股东。如今,曼联也成为了中国富豪收购的对象。

  8月6日据《泰晤士报》报道,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展示出了对于收购曼联股份的兴趣,英超豪门一部分股份可能会出现转手的情况。

  格雷泽家族拥有曼联80%的股份,其余的股份归属纽约和伦敦的投资者。据和格雷泽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他们不会整体出售曼联的股份,因为格雷泽家族认为曼联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资产,这其中包括了联席主席艾弗拉姆-格雷泽和乔尔-格雷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3989.shtml report 645  近年来,中国财团陆续登陆欧洲足坛,中国商人成为了狼队、不来梅、米兰双雄等多家欧洲球队的股东。如今,曼联也成为了中国富豪收购的对象。8月6日据《泰晤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