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松山英树61杆夺冠 约翰逊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975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艾克伦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日本名将松山英树疯狂地打出61杆的成绩,总成绩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以5杆的优势后来居上夺得冠军。54洞领先者扎克-约翰逊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二位,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在世界锦标赛当中的最好成绩。

  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松山英树表示,他的状态并不出色:“昨晚在比赛结束后,我去了练习场地,打得很好,很有信心。然后我今天早上来到高尔夫球场,我不知道去哪里,这可能是我赢得过一场比赛的最糟糕的热身赛。我很震惊。我确实打出了一些很好的挥杆,但是我一直很紧张,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今天的挥杆会怎么样。”

  凡是看过他在之前热身的人,无不对他几分钟之内的调整能力感到惊讶。就在热身结束的四个小时之后,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一个无柏忌的61杆,打破了赛季纪录,拿下了本赛季(指2016-2017赛季)的第二个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头衔。

  “一旦他状态出来了,而且继续保持下去,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罗里-麦克罗伊在谈到松山英树今天的表现的时候表示,他在2014年赢得了这个比赛,并在本周获得第五名,“我的意思是说,他在中国赢了一个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他在这里赢得另一个。这是他的球员的素质。我期望他在下周也是处在正确的状态当中。”

  虽然他无法跟上松山秀树的步伐,但是扎克-约翰逊并没有理由去苛责自己在这个星期当中的发挥。美国人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一个68杆,虽然落后于松山英树五杆,但是依靠着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扎克-约翰逊单独排名第二位,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在世界锦标赛当中的最好成绩。

  “我不感觉到遗憾,也不会感觉到很高兴,我只是受到了鼓舞。”扎克-约翰逊表示,“我有点沮丧,我最好的这个星期还是不够好,但是这也是很好的动机。”

  在强鹿精英赛拿到并列排名第五位之前,扎克-约翰逊处于漫长的衰退期,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前15名的成绩。现在两次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不但回到了正规,而且他在这个赛季的最后一个大满贯的比赛当中积累了一些重要的动力。

  “我只会说,如果我要试图找出我的比赛当中的缺点,我必须对自己要求的更加严格,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无论在任何时候,当你在世界锦标赛当中排名前五位,那都是意味着你在做正确的事情。”扎克-约翰逊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8170.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975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艾克伦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日本名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