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多利亚抽空与家人聚餐 小七参加现在是越来越漂亮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因为工作忙的原因好久没与家人在一起了,当地时间周六,维多利亚终于有时间出来陪家人外出就餐,他们享受着天伦之乐。

  

  当天维多利亚领着孩子们以及大卫-贝克汉姆去了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Giorgio Baldi餐厅吃饭。当天维多利亚穿着黑色的衬衣,戴着大型大阳镜。这次大卫-贝克汉姆、18岁的布鲁克林、14岁的罗密欧也被媒体拍到。

  

  布鲁克林打扮得很前卫,头上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白色的T恤,前几天他刚刚出了本摄影方面的书,名字叫“我看到”。大卫-贝克汉姆携哈珀、罗密欧以及克鲁兹前往捧场。罗密尔当天穿着件运动衫,贝克汉姆依然那么帅气,白色的衫衣,头发扎着小辫。

  

  大卫-贝克汉姆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这次聚餐的照片,小七也在这次聚会中,全家人正在耐心的等待上菜,哈珀现在更加乖巧。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09514.shtml report 1371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因为工作忙的原因好久没与家人在一起了,当地时间周六,维多利亚终于有时间出来陪家人外出就餐,他们享受着天伦之乐。当天维多利亚领着孩子们以及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