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热身赛再胜,球队轮转正常但一人已经人在心不在了

绿茵猫 国米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国际米兰3:1的比分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胜利,26' 埃德尔67' 约维蒂奇90' 布罗佐维奇分别建功,黄色潜水艇则是在第39分钟由索尔达多破门。

  从季前几场热身赛来看,国米在高位逼抢,无球跑动和穿插向前方面都有了一些成效了,期待新赛季能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其实这样的战术在节奏高强度的英超已经很常见了,隐患在防守

  

  在意甲执教经验丰富的斯帕莱蒂让国米踢得像一个整体。而不是之前的战术混乱。其实看比赛可以发现孔多比亚感觉心都不在了。强扭的瓜不甜,价格合适就走吧。约维蒂奇俨然成了下半场的奇兵,埃德尔门前抢点感觉真好。加利亚尔迪尼能够注意下保护大禁区线就好了,从上赛季冬窗加盟到现在同样的位置被人造成得分机会太多了。

  

  回想15年曼奇尼把孔多比亚带来,本来就是想让他做一个串联,加快反击速度,因为他黑又硬护球抢断,出球能力都不错,结果就是反击速度并没有提升还是要从梅德尔甚至是米兰达开始。这都不算完吧,比亚比亚尼的粘球,不知道15到16多少人骂过中场组织,然后最常看到的景象就是太君和佩刀的下底传中。现在是有了巴莱罗,但是在背对对方球门的情况下,由于孔多比亚的逆足能力不足以向在左边的巴莱罗进行输送就经常往边传。

  

  约维蒂奇留下来轮换足够了,补一下后防线,穆里略换个中后卫,再来个左边卫,基本够用这个赛季了,毕竟没有欧战,没必要再买些人屯着浪费工资,坎德雷瓦减少传中勉强可以应付,多轮换巴博萨这样的年轻人锻炼一下。等下赛季杀进欧冠再大补一两个顶级球员,摇身一变豪门重现!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13361.shtml report 1194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国际米兰3:1的比分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胜利,26'埃德尔67'约维蒂奇90'布罗佐维奇分别建功,黄色潜水艇则是在第39分钟由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