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雄鹿老总谈建队方向 快船新援家暴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热火小将自信新季前四

  近日,热火球员泰勒-约翰逊在接受采访表示,新赛季,热火有能力打进东部前4,“我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继续保持上赛季末所养成的习惯,我们能够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谁说我们不能得到东部前四呢?”约翰逊说道。上赛季后半段,热火豪取30胜11负的战绩,差一点就杀进了季后赛。而因为带领这支平民球队取得的佳绩,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在赛季末,获得了最佳主帅的提名。休赛期,热火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并在内线补充了奥利尼克这种优质的即战力。

  奥克利与尼克斯官司结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纽约高层的官司已经结束了,但未来,他再也无法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了,“我想谢谢世界各地的球迷。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这很艰难。但容易的是,我将不再进入球馆。奥克利。”在今年2月9日,尼克斯主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奥克利和保安发生了冲突,最终被众人架出了球场。球员生涯,奥克利曾在尼克斯效力了10个赛季,他出战727场常规赛,场均能打33分钟,可以得到10.4分10个篮板2.3个助攻。

  快船新援家暴被捕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快船中锋威利-里德因家暴指控被拘捕入狱。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里德和他的妻子发生争吵,随后在抢夺里德妻子皮包的过程中,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据妻子表示,里德拉扯了她的头发,衣服,手腕和手臂,而她也进行了还击。后续报道称,里德暂时被释放,目前,他正和热火中锋奥卡罗-怀特在一起。对于里德的情况,快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我们已经了解到威利-里德在迈阿密的情况,正在调查相关事实。”上赛季,里德在热火效力,他场均出战14.5分钟,得到5.3分4.7篮板0.4助攻。

  雄鹿老总谈建队方向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新上任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未来的建队方向。霍斯特首先表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会长期留在密尔沃基,与此同时,他也看好字母哥在未来拿下最有价值球员,“我认为他有这种宏伟目标完全合情合理,我很高兴扬尼斯有这样的自信。”另外,霍斯特也谈到了上赛季遭遇重伤的贾巴里-帕克。“无论从身体层面,还是心理层面,帕克都棒极了,他看起来恢复得很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16922.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8月7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热火小将自信新季前四近日,热火球员泰勒-约翰逊在接受采访表示,新赛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