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较真!欧文野球场发飙 开启嘴炮模式怒喷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7日,虽然欧文已经向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球队手中,他的去向仍不明朗。但欧文本人并不在意,参加了巴恩斯的婚礼之后,又现身野球场,而爱较真的他不满队友的表现,直接开启了嘴炮模式。

  上周末,欧文打了一场野球比赛,但队友的失误直接将他惹怒。欧文从半场回防时就开始大喊,示意队友认真对待比赛,但是队友还是一半认真一半调侃的态度,这让欧文非常不爽,回到半场之后他还一直不停的念叨那个失误。

  “这种表现,也太没把比赛当回事儿了吧。”欧文最后很不客气的说道,即使队友在一旁劝他。即使对在野球场上,欧文也有着极强的好胜心,很难容忍队友的失误,更难容忍队友对待比赛的态度。

  在欧文提交交易申请之后,骑士方面一直在和多支球队进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交易协议。尼克斯、太阳两支球队一直在交易谈判中比较活跃,森林狼方面正在权衡是否用维金斯做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24044.shtml report 84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7日,虽然欧文已经向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球队手中,他的去向仍不明朗。但欧文本人并不在意,参加了巴恩斯的婚礼之后,又现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