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杜兰特你不知道的20件事,原来他不想当篮球员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职业运动的话题不仅止于赛场,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扩大影响力,并成为超级明星可不是一桩容易的生意。不过杜兰特的巨星之路很简单:他就是从一而终做他自己。如同他推特的个人简介一样,“我就是我,我做我自己,我很冷静”,这份自信从注册帐号以来就未曾变过。

  1.杜兰特小时候的梦想是当气象播报员,图为他穿着“Trust the weather man”字样的T恤。

  2.杜兰特闲暇之余会和大学生一起玩橄榄球,赛后受访仍背著书包。从2007年踏入NBA后,杜兰特对篮球的热爱和抱负从未停止增长,他始终是一个正直而坦率的人。

  3.疯狂摄影曾拍过超级杯

  去年第50届超级杯,杜兰特带着长镜头担任球员论坛的摄影师。

  4..杜兰特登记身高是6尺9寸,但真实身高有7尺,杜兰特2016年终于松口承认自己穿鞋有7尺高。

  5..摄影是他的主要嗜好,杜兰特在第50届超级杯曾为球员论坛担任摄影师。

  6..穿35号纪念已逝教练

  从大学到现在,杜兰特都穿35号球衣,是为了纪念他第一个篮球教练克雷格,克雷格在35岁的时候遭谋杀身亡。

  7..菜鸟球季至今,杜兰特为了让自己放松,在罚球时会抖动肩膀,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88%。

  8..喜欢压哨出手,杜兰特2013年承认常会把球留在最后一秒出手,不过会看当天的手感。这季来到勇士和库里搭档后,杜兰特几乎很少投压哨球。

  9..喜欢打电动,声称是游戏“NBA 2K”和“FIFA”高手,经常跟邻居家的孩子对战。

  10..有纹身只是不被看见

  杜兰特身上有很多纹身,但不常被看到。是因为他从不把纹身纹到手臂或是脖子上。杜兰特的纹身都在腹部、背上和腿上,背后有家乡“马里兰”和华盛顿标志的纹身,还有一段圣经的章节。

  11.喜欢制作音乐,曾录制过几首歌,跟饶舌歌手Privaledge唱过一首“担心明天”的歌。

  12.2007年选秀联合试训时,杜兰特举不起来185磅的杠铃,现在办得到了。

  13.有点抠向网友借帐号

  杜兰特有点“抠“”小气",他从来不买很多新衣服,也不会买成堆的豪车,在2010年曾在推特上向网友借ESPN insider(付费网站)的帐号。

  14.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杜兰特生涯早期在雷霆时,球馆人员恨不得把杜兰特赶出场,这样他才能赶紧锁上门回家休息。

  15.爱单车清晨骑去杂念

  16.杜兰特热爱单车,在去年宣布成为自由球员前,杜兰特经常通过在清晨骑行来清除杂念、集中精神。

  17.谈外号不喜欢当雷神

  18.这么多年来,杜兰特一直被那些他不喜欢的外号困扰。例如,他并不喜欢“死神”、“雷神”,谈到绰号时,杜兰特的回答很简单:"我是KD。”

  19.无法单手抓球,杜兰特虽然臂展7尺5寸,不过2014年曾说自己无法单手抓NBA的篮球“觉得比高中或大学用球更滑一些”。

  20.儿时梦最想当气象员

  儿时梦想是一名气象员,杜兰特热爱气象学,他的服装和“气象员”款的篮球鞋,都是基于气象学中的杜卜勒雷达图像设计的,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是“龙卷风”。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25728.shtml report 3493 职业运动的话题不仅止于赛场,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扩大影响力,并成为超级明星可不是一桩容易的生意。不过杜兰特的巨星之路很简单:他就是从一而终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