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战上港毛巾成主角 权健众将赛后举毛巾抗议

  仅过了3天,同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同样是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之间的较量。在比赛中,双方再度因为争抢场边的毛巾发生争执。在本轮上港与权健一战中,裁判组也很快做出反应,主裁判艾堃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就将不断让场内扔毛巾的三名权健队务一并驱逐出场。有趣的是,在本场津沪战后,权健全队还在谢场时撑起三块毛巾,与看台上的远征军合影。

  

  主裁艾堃将权健队务罚上看台

  在3天前权健与上港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权健和上港就因为争抢场边的毛巾发生争执。熟悉本赛季权健比赛的人都了解,权健在比赛中在边线附近摆放毛巾,是为了供权健亚外权敬源罚大力界外球时擦球使用。没想到,在本周中的津沪足协杯对决中,上港助教因为和权健队务争抢毛巾,而发生了肢体冲突。这样的冲突也让权健领队李玮锋、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场边震怒。对于足协杯津沪战中的“巾巾计较”争执,足协方面并没有给予官方态度。

  在本轮上港与权健一战中,毛巾争执再度来袭。对于权健不断向场内扔毛巾的行为,本场比赛的裁判组首先采取了措施。在比赛刚刚开始后,主裁判艾堃就提醒递送毛巾的权健队务,回到技术区工作。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权健队务又因为摆放毛巾,与场边的球童发生了争执。对此情况,主裁判艾堃立即吹停比赛,将负责场边权健队的3名“毛巾专员”一并驱逐出场。

  

  权健官员递毛巾被裁判驱逐

  

  权健工作人员被罚上看台

  在中场休息时,涉事的上港主场球童在接受采访时说,“权健当时来了3个人,不断往场内扔毛巾,球场工作人员就让我把毛巾拿出来。最后权健工作人员就从我这抢毛巾,还说‘你再把毛巾拿出来试试’”。

  

  权健工作人员和球童抢毛巾

  场边突然没有了擦球的毛巾,权敬源在下半时罚大力界外球时也很是不适。在试着用球衣和手擦球之后,比赛转播镜头也捕捉到了权敬源无奈歪头的动作。

  对于本场上港主场浇得湿漉漉的草皮,以及再度发生的毛巾事件,本场比赛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将八万人体育场吐槽为“八万人游泳馆”。

  

  而在赛后,权健也用自己的方式,对再次发生在八万人体育场的毛巾争端做出了回应。在权健全队谢场时,权健球员就拉开了3条大大的白毛巾,与身后的远征军合影。

犀利 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评论员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26839.shtml report 1790 仅过了3天,同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同样是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之间的较量。在比赛中,双方再度因为争抢场边的毛巾发生争执。在本轮上港与权健一战中,裁判组也很快做出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