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对今夏转会操作不满意不爽被提问引援

  一比分最新资讯称:切尔西在社区盾中输给了阿森纳,无缘冠军。输了球的蓝军主帅孔蒂也是相当郁闷,赛后被记者问到转会引援的问题时,孔蒂的回答颇为不快。

  据《每日邮报》报道,被问到切尔西的引援问题,孔蒂很不耐烦的回应道:“我总是要回答这种问题。我希望未来能有不同的提问,而不是只有‘我们是不是有必要补强阵容’这种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了,我的回答一直是一样的。除非我对你们撒谎了,否则我的回答一直都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孔蒂近来第一次被记者询问转会问题所惹恼了。在社区盾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孔蒂如何看待切尔西将马蒂奇卖给曼联的交易。孔蒂说:“这问题你们去问俱乐部去。”当时孔蒂的语气就让英国记者感觉到,他不是很开心。英国媒体普遍称,孔蒂对切尔西今夏的转会操作并不满意,而将马蒂奇卖给直接竞争对手曼联的举动,也不是孔蒂希望看到的。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27486.shtml report 615 一比分最新资讯称:切尔西在社区盾中输给了阿森纳,无缘冠军。输了球的蓝军主帅孔蒂也是相当郁闷,赛后被记者问到转会引援的问题时,孔蒂的回答颇为不快。据《每日邮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