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5轮不败仍存亚冠火种 京辽大战成关键一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京鲁大战”平局收场,对于终止四连胜的国安来说,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施密特入主国安也将他的高位逼抢带到了中超赛场,这让各支俱乐部非常不适应。但施密特的德国同胞马加特却应对自如,本场比赛国安高位逼抢的成功率有明显下降,而且锋线尖刀索里亚诺也在对方的“特别看护”下毫无建树。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研究国安的战术体系,但这场比赛,国安也有很大的收获。

  小将巴顿在京鲁大战中打入了自己的第一粒进球,李磊帮助国安队反超比分。两位年轻小将的出色表现也反映出了施密特调教年轻人的功力。众所周知,施密特除了他闻名世界的高位逼抢,还有一双善于发掘青年才俊的慧眼。巴顿、李磊、晋鹏翔等年轻小将在施密特的调教下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关键人物,小将们的崛起,也让球队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信心十足。

  本周,中超将迎来一周双赛,国安在周中要前往天津与天津权健过招。与权健的比赛后,国安要回到主场备战与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三天两赛,这对于国安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施密特来到国安后虽然给国安带来了先进的战术理念,但国安的体能储备距离施密特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三天两赛是对国安的考验,也是对施密特的考验。本赛季国安与权健的首回合交锋,“升班马”在工体逼平国安全身而退,再度相遇,国安一定会伺机复仇。回到主场面对辽宁,国安不会让三分从手中溜走。京鲁大战结束后,国安的排名滑落到了第七位,但与身前的广州富力、华夏幸福相差的分数并不多。8月的对手大多是亚冠名额的直接竞争者,面对赛季表现不佳的辽宁沈阳开新,国安绝不会错过取分良机。据悉,这场“京辽大战”已经开票,球迷可前往北京iRENA微信平台(bjirena)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29051.shtml report 726 “京鲁大战”平局收场,对于终止四连胜的国安来说,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施密特入主国安也将他的高位逼抢带到了中超赛场,这让各支俱乐部非常不适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