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二传反被安家杰批评不会打!用废朱婷,郎平惠若琪被迫救场?

  世界女排大奖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先在半决赛中1:3不敌意大利,再以1:3不敌塞尔维亚,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即使没能完成安家杰在赛前定下的登上领奖台的目标,但是中国女排有两位队员依然入选了最佳阵容,获得了世界排坛的认可。

  

  一是中国女排大将朱婷获得了最佳主攻,她在这次女排大奖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手腕受伤后依然带伤出战,即使受伤,她的实力也还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领奖台上,朱婷获得了所有球迷的掌声;另外一位是中国女排队长丁霞,她得到了最佳二传的荣誉。

  

  但是,就是这样一位获得了最佳二传的悍将,却被中国女排新任执行教练安家杰在季军争夺战的比赛中多次批评。镜头多次捕捉到安家杰在暂停期间对着丁霞大吼,认为后者没有执行好自己的战术安排,不应该将球传给表现不好的王媛媛。

  

  但实事求是的说,作为里约奥约会夺冠功臣,丁霞在临场的选择并没有问题,将球传给王媛媛是正确的选择,只是王媛媛没有发挥好而已。

  

  安家杰不批评王媛媛没把握机会反指责丁霞的传球选择这事再次引发外界对其信任危机。早在中国女排新周期集结的时候我们就对安家杰的选人(山东队很多不出名的人入选)存在质疑。

  

  在本次大奖赛中,安家杰的用人问题也遭质疑,在朱婷和张常宁受伤的情况下,为了得奖,他仍旧坚持让两位悍将带上伤出战,其中,朱婷更是连续带伤出战几乎打满两个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惠若琪本次也作为世界女排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事后惠若琪表示如果女排有需要,自己将义不容辞。再结合最近的种种迹象来看,郎平很有可能会复出执教带领中国女排征战在日本举办的大冠军杯,重整中国女排的旗鼓!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30591.shtml report 1726 世界女排大奖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先在半决赛中1:3不敌意大利,再以1:3不敌塞尔维亚,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即使没能完成安家杰在赛前定下的登上领奖台的目标,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