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45分夺冠,莫雷笑了,2亿签哈登超值,再搭保罗总冠军有戏了

  今天火箭的球员又传来了好消息,哈登在德鲁联赛上疯砍45分,率领球队战胜了由尼克扬,兰德尔,麦基三大NBA悍将率领的球队,哈登也因此帮助球队拿到了分区冠军。虽然只是半职业联赛,但是竞技水平还是相当高的,联赛除了业余比赛的牛人外,还有真正的现役NBA球星,因此,哈登的表现是非常有水平的。

  

  上一场刚拿到了德鲁联赛的第一个三双神迹,今天又是疯砍45分,而且还帮助球队赢球了,这样看,休赛季哈登的夜店不利传闻一消而散,哈登还想夺取总冠军,休赛季哈登也在刻苦的训练,至于为何不和保罗搭档继续征战,估计德安东尼是考虑到隐藏球队实力。

  

  毕竟在联盟很多球队当中,他们并不知道现在哈登和保罗的磨合究竟进行到什么地步,因此德帅想维护球队的真正实力,现在仅哈登一人就能打出这般神迹的表现,难以想象搭配保罗这位传球大师之后,哈罗组合的功力会强大哪种地步,但不管怎样,有了保罗的哈登,也会变得更加负责,火箭也会更加稳妥。

  

  

  休赛季火箭提前跟哈登续约,6年2.28亿美元的顶薪大合同,莫雷看到哈登现在的表现,也就欣慰了,哈登没有偷懒,哈登是有野心的,他想和保罗一起联手干掉勇士,他想和保罗一起杀进西决,杀进总决赛,拿到属于自己的火箭总冠军,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期待下个赛季的早日到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42337.shtml report 1396 今天火箭的球员又传来了好消息,哈登在德鲁联赛上疯砍45分,率领球队战胜了由尼克扬,兰德尔,麦基三大NBA悍将率领的球队,哈登也因此帮助球队拿到了分区冠军。虽然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