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翁:枪手继续足总杯决赛的表现,联赛夺冠有戏

  阿森纳名宿基翁认为,如果枪手继续足总杯决赛击败切尔西的表现,新赛季就有望夺取英超冠军。

  

  阿森纳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众志成城,2-1击败英超冠军切尔西,并在刚刚结束的社区盾中再次击败蓝军。

  基翁告诉《太阳报》:“阿森纳球员在足总杯决赛中就像街头斗士,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那样的怒气、竞争力和决心了,我被震惊到了。”

  “阿森纳球迷兴高采烈,他们的球队又回来了。这看上去是真的,他们拼尽了全力。这样的表现不应该仅仅发生在一场决赛中,赛季的每场比赛都要有这样的表现。如果温格能够激起球员的斗志,加上新球员融入球队,他们就非常有机会夺取英超冠军。”

  “如果只出一半力你就拿不到联赛冠军,你必须拼尽全力,这包括厄齐尔、桑切斯和所有球员。阿森纳球迷希望尽早看来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迹象,包括社区盾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45271.shtml report 533 阿森纳名宿基翁认为,如果枪手继续足总杯决赛击败切尔西的表现,新赛季就有望夺取英超冠军。阿森纳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众志成城,2-1击败英超冠军切尔西,并在刚刚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