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德鲁联赛轻松砍下三双,雷霆威少可以吗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NBA现役两位最能轻松得到三双的球员是哪位?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说出威少和哈登。

  是的,这两名球员是NBA现役最会“刷”出三双数据的男人。雷霆的威少上赛季42次三双总数打破了NBA联盟的历史,成为单赛季三双总数最多的球员,并且成功加冕了常规赛的MVP。火箭的哈登同样十分出色,单赛季22次三双总数也让外界非常的惊讶,毕竟在此之前哈登是司职得分后卫,在NBA的职业生涯上赛季是哈登第一次以控球后卫的身份上场打球,也就是说哈登如今是一名优秀的双能卫,虽然最终哈登成功摘下了常规赛助攻王的桂冠,但是在常规赛MVP的角逐中,哈登不敌昔日的二哥雷霆队的威少。

  不过这一切并没有让大胡子感到丝毫的气馁,在夏天的休赛期哈登努力的投入到训练当中,并且还邀请新加盟的克里斯-保罗一同参加洛杉矶当地每年夏天都会举办的德鲁联赛,虽然德鲁联赛是业余篮球比赛,但是这项赛事已经受到了NBA许多明星们的关注。

  在德鲁联赛的比赛中,得到高分是非常容易,毕竟对于NBA的职业球员们来说,得分是他们吃饭的本事。比如科比曾经砍下45分,哈登砍下44分,詹姆斯砍下37分,杜兰特59分,而今年路易斯-威廉姆斯更是疯狂的砍下50分。

  那么在种业余比赛中,对NBA球员来说什么是最难的呢?无疑就是三双,说白了就是助攻,毕竟像这样的比赛很多球员都只关于得分而非传球助攻带动队友,即使是有心传出精妙的传球,身边的业余选手也不一定能够把握住良好的机会。

  但是今年对于詹姆斯-哈登来说,是完全不同的。现在的大胡子不仅仅能够自己得分,更能够有效的带动队友一起参与比赛,这就是一名优秀的双能卫。在昨天的比赛中,哈登全场比赛轻松砍下28分10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带领LAUNFD97-74战胜对手晋级德鲁联赛的下一轮。

  有数据统计,自2003年以来哈登是第一位在德鲁联赛的比赛获得三双数据的球员,这个时候很多球迷都非常惋惜雷霆的威少并没有能够参加今年的德鲁联赛,毕竟他也是一位三双高手。

  其实本来威少也是非常有意愿参加今夏的德鲁联赛,但是因为身体有旧伤的隐患,所以非常遗憾的缺席了,但是哈登的三双表现无疑刺激了很多的球迷,他们心中都会有一个疑问:威少可以吗?

  哈登带领的LAUNFD下一轮对手尼克-杨和麦基领衔的MHP球队,值得一提是尼克-杨和麦基这两位都是金州勇士队的球员。到时候究竟能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受到外界相当大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46600.shtml report 2101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NBA现役两位最能轻松得到三双的球员是哪位?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说出威少和哈登。是的,这两名球员是NBA现役最会“刷”出三双数据的男人。雷霆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