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金英权和张贤秀会入选韩国队12强赛名单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将会和中超旧人、效力于东京FC的张贤秀一起入选韩国国家队,征战接下来的12强赛。

  

  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在上周末再次对效力中超的韩国球员进行了考察,金英权很遗憾地错过了恒大主场与泰达的比赛,但韩联社表示,他将会和另一外中超旧将,现效力于东京FC的张贤秀一起入选韩国国家队,挑起后卫线重担。

  目前,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尤为严峻。上一轮输给卡塔尔后,主帅施蒂利克被提前解约,由申台龙接过帅印。韩国队落后伊朗队7分,排在小组第二,仅比排在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多出一分。韩国队将在31日主场迎战提前拿到出线权的伊朗队,最后一轮则需客场和乌兹别克斯坦对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47061.shtml report 446 据韩联社报道,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将会和中超旧人、效力于东京FC的张贤秀一起入选韩国国家队,征战接下来的12强赛。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在上周末再次对效力中超的韩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