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超:佐加顿斯VS马尔默

球迷盛宴 阅读(0) 评论()

  

  本场比赛是本轮瑞典超最为瞩目的较量,佐加顿斯坐镇主场迎战榜首的马尔默,球队如果能在本场比赛击败对手,将会缩小与榜首之间的差距,双方交手历史上两队各自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并无明显优势的一方。

  

  佐加顿斯VS马尔默01:00

  瑞典超劲旅佐加顿斯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17轮拿到30分高居联赛第3,上场联赛客场挑战AFC联以2-1击败对手继续胜利的势头,球队取得近5场联赛第4场胜利,整体而言球队状态还是保持稳定,值得注意的是佐加顿斯最近进攻有所改善,近15场联赛攻入对手32球,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联手在联赛中共贡献了15球,状态相当火热。

  豪门马尔默上轮面对中下游球队松兹瓦尔,发挥稳健,依靠拉基皮的进球以1:0拿下对手,虽然欧冠资格赛的出局,短暂打击了球队的士气,但球队迅速恢复并在联赛中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在上场联赛获胜后球队收获联赛7轮不败的同时一扫之前低迷的状态,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在最近状态有明显回升,目前球队以40分仍占据瑞典超积分榜榜首。马尔默是联赛唯一一支客场保持不败的队伍,主场至今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

  

  盘口方面开出平手盘,主队中高水,从基本面来看,两支球队的主力阵容都有损失,佐加顿斯受到的冲击更严重一些,马尔默实力要高出一个档次,后期盘口调整至马尔默客让平半,结合以往两队交战让盘来看,造热默尔默嫌疑较大。

  本场推荐佐加顿斯不败独赢可博

  瑞超 诺科平vsAFC联 AFC联受让1.5球

  挪超 斯特姆加斯特VS瓦勒伦加 主胜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盛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65410.shtml report 1554 本场比赛是本轮瑞典超最为瞩目的较量,佐加顿斯坐镇主场迎战榜首的马尔默,球队如果能在本场比赛击败对手,将会缩小与榜首之间的差距,双方交手历史上两队各自取得4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