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托蒂退役时刻成劳伦斯奖候选,明年2月公布结果

  北京时间8月7日,罗马官网发布消息,“托蒂退役”这一重要时刻已经成为了今年劳伦斯奖的“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候选之一。最终奖项将在明年2月揭晓。

  

  今年5月28日,托蒂在罗马主场完成了自己职业身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他宣布告别效力长达25年的俱乐部。现场一共有7万多名球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同时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一幕。鉴于托蒂退役的影响力,劳伦斯奖的主办方将其列入了“今年最佳体育时刻”的候选名单中,它将和其他6个体育时刻竞争最后的奖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65747.shtml report 380 北京时间8月7日,罗马官网发布消息,“托蒂退役”这一重要时刻已经成为了今年劳伦斯奖的“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候选之一。最终奖项将在明年2月揭晓。今年5月28日,托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