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是NBA圈内的美丽女主播,喜爱健身,采访过哈登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张曼源非常博爱,在篮球场上她喜欢邓肯,将科比视作男神。热爱体育运动的她涉猎很广,因为喜欢健身,身材很棒,上围惊人,她还曾参加模特大赛。张曼源还喜欢冲浪,征服大海。

  长期健身使得她做一字马这种高难度动作颇为轻松。

  别以为喜欢体育的女孩都是女汉子,张曼源萌起来也是不输谁。

  一边卖萌,一边不经意间秀出傲人胸器。

  在圈里张曼源已经颇有名气,跟财经节目主持宋鹏飞同台主持过。跟韩乔生合过影,还被韩乔生调侃为张曼玉的侄女。

  如今,刘语熙转行,周玲安已成为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鲍勃-摩尔的未婚妻,张曼源成了篮球迷心目中的新女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67609.shtml report 1189 张曼源非常博爱,在篮球场上她喜欢邓肯,将科比视作男神。热爱体育运动的她涉猎很广,因为喜欢健身,身材很棒,上围惊人,她还曾参加模特大赛。张曼源还喜欢冲浪,征服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