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说户外团队中那些让人抓狂的人和事

华奥户外 户外 阅读(0) 评论()

  户外运动,是一项在自然场地举行的集体项目群,其中包括登山、攀岩、悬崖速降、在野外露营、野炊、定向运动、溪流、探险等项目。拥抱自然、挑战自我的户外休闲运动中多数带有探险性,属于极限和亚极限运动,有很大的挑战性和刺激性。

  

  既然是集体项目居多,那就会有人际关系因素,今天大家来交流一个小话题:“你最讨厌什么样的户外人?”欢迎各位来说一说,户外活动中遇到的奇葩人或事。投票里没有的,也可以回复信息给我们,整理后再跟大家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75931.shtml report 602 户外运动,是一项在自然场地举行的集体项目群,其中包括登山、攀岩、悬崖速降、在野外露营、野炊、定向运动、溪流、探险等项目。拥抱自然、挑战自我的户外休闲运动中多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