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6联赛第三阶段首轮●半程冠军新疆宋庆龄开门红 山东鲁能意外被逼平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6日)在漯河、沈阳以及张家口三个赛区全部展开。首轮赛事中,获得上半程冠亚军的新疆宋庆龄足校队以及江苏苏宁队均以较大比分战胜了从下半区中升入上半区的大连一方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山东鲁能队则被东莞麻涌队以3比3逼和。

  ●上半区●漯河●前12名

  

  

  报名参加U16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的队伍共有36支,上半区12队包括两支升班马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先按照前两个阶段的名次,重新进行编排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自展开单循环比赛。至第四阶段,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没有相遇过的队伍逐一进行对阵,从而完成总共11轮的大循环。

  在C组中,上半程排名首位的新疆宋庆龄足校队以3比1击败了大连一方队,而湖北足协队则以2比0战胜了广东梅州客家队。只有鲁能队未能取胜。

  D组中的江苏苏宁队、广州恒大淘宝队(即恒大足校A队)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而在上海“德比战”中,绿地申花队2比0拿下了上海上港队。

  上半区第一轮(即总第12轮)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将展开第二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下半区●沈阳●第13至30名

  

  

  下半区第三阶段比赛实际则是U16联赛最后的名次赛。其中:

  N组:第13至第18名的争夺

  O组:第19至第24名的争夺

  P组:第25至第30名的争夺

  在昨天的首轮赛事中,除了长春亚泰队与陕西足协队的比赛以1比1言和之外,其他场次全部都分出了胜负。

  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将展开第二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下半区●张家口●第31至36名

  

  

  参加这个赛区的6支球队为Q组,各队以单循环赛决出第31至第36名。

  在昨天的首轮赛事中,三场比赛波澜不惊,结果均属正常。

  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今天将展开第二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80078.shtml report 4292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6日)在漯河、沈阳以及张家口三个赛区全部展开。首轮赛事中,获得上半程冠亚军的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