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官方复盘不敌富力:新帅上任急需改变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辽宁宏运
  • 手机看新闻
 


  新任主教练雷尼的第一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并没有如愿取得开门红,1比4的比分让球队拿分计划化为泡影。通过这场可以看出,在新帅雷尼上任之后,球队尝试在很多地方做出改变,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辽宁沈阳开新队要抓住每一场比赛的机会。

  在广州闷热的天气下,辽宁沈阳开新队防线的问题在开局阶段就暴露了出来,不到30分钟就0比3落后,这让球队在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新帅雷尼也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本场比赛丢掉4个球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已经成为了中超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对于新帅雷尼来说,防守仍然是他最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不过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辽宁沈阳开新队还是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尤其是下半场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如果能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上做得更好,球队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

  中超20轮过后,辽宁沈阳开新队排名第14位,领先倒数第二且少赛一场的天津亿利队1分,虽然球队在接下来几轮要连续碰到强队,但在联赛还剩10轮,只要球队上下团结一心,辽宁沈阳开新队仍然可以掌握主动权,正如主教练雷尼说的那样:“赛程上,我们将连续碰几支强队,包括恒大,国安这些球队,这是对我们精神和意志力的一个考验,联赛还有10场比赛,还有30分。我们要努力完成想实现的任务,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争取更多的分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83313.shtml report 961 新任主教练雷尼的第一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并没有如愿取得开门红,1比4的比分让球队拿分计划化为泡影。通过这场可以看出,在新帅雷尼上任之后,球队尝试在很多地方做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