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愈即被重用!金英权重返韩国队或担任队长

  

  尽管上周末金英权没有进入恒大对阵泰达的比赛大名单,错失了在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面前大显身手的机会。不过这并没有动摇他在主帅心目中的位置。

  

  今天据韩国权威媒体韩联社报道,在下周一将公布的韩国队12强赛名单中,金英权极有可能重新入选,如果韩国队队长寄诚庸最终因伤无法入选,那么金英权甚至有可能担任队长。

  

  目前韩国队在世预赛A组中虽然排名第二,但仅比第三名的乌兹别克多1分,其中8场比赛失掉10球更同卡塔尔一起成为全组失球数最多的球队,甚至比国足还多1球,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后防线的改造将成为第一课题。

  

  由于伤病问题,金英权已经差不多1年未入选国家队了,上一次为韩国队出战还是去年12强赛韩国与叙利亚之战。此外效力于英超的原韩国队队长寄诚庸因有伤在身还继续留在英国治疗,所以之前曾在东亚四强赛中出任队长的金英权很大希望再次夺取韩国队的队长袖标。

  

  说到这发财叔还是不得不称赞一下金英权,在经历了接近大半年的养伤了,一复出几乎就恢复到了之前的巅峰状态,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到现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便马上重回国家队主帅的法眼,与很多中超的国内球员在受重伤后便一蹶不振形成鲜明的对比。

  

  伤愈之后他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3场足协杯2场中超,虽然从数据上看球队每场都有失球,而且数字还不少,但整支球队的状态低迷他一个人也独木难支。如今在后防另一名中卫梅方又受了重伤的情况下,相信接下来的比赛金英权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上场,与冯潇霆再度联手形成亚洲第一中卫组合。

  

  当然,金英权的状态恢复如此之快,除了感谢教练组训练得当之外,还源于他自己的职业素养与敬业的精神。上周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就说过:自己并没有过多的去理会新的外援政策,只是希望做好自己,甚至愿意付出血的代价来换取上场征战的机会。

  

  虽然前两年他与张琳芃一样都有很多留洋的绯闻,但随着年岁的逐渐变大以及伤病的增多,他们的留洋希望似乎也不断地减少,作为一名有实力的队员,继续留在亚洲最强的俱乐部里赢取更多荣誉,也许对于他们来说更为现实。希望金英权将生涯最好的年华都留在恒大,他日能像穆里奇一样成为恒大的另一名传奇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83541.shtml report 2168 尽管上周末金英权没有进入恒大对阵泰达的比赛大名单,错失了在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面前大显身手的机会。不过这并没有动摇他在主帅心目中的位置。今天据韩国权威媒体韩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