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外援金英权再报喜 将于今年9月迎来二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黄志帼院长赠送金英权夫妇剪纸画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黄志帼院长赠送金英权夫妇剪纸画

  8月7日上午,恒大外援金英权与爱妻朴岁振现身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参加“明星定制分娩”金牌服务团队见面会。会后金英权全程守护爱妻进行产检,尽显新好男人本色。据了解,作为第二季“百人顺产”计划代言人,朴岁振二胎仍坚持顺产,预产期将在9月份。尽管临盆在即,但她依旧步履轻盈,笑容迷人。

  伊丽莎白“明星定制分娩”金牌服务团队见面会现场
  伊丽莎白“明星定制分娩”金牌服务团队见面会现场

  恩爱如初,再为爱妻奢华定制

  “非常感谢伊丽莎白的专家们,有你们,我感到非常安心,所以再次选择伊丽莎白迎接二胎”金英权说道。2015年爱女Ria出生时,金英权因赛程紧张而未能陪伴妻子分娩,把妻子交由家人和伊丽莎白照顾,女儿的平安降生让他安心为国家队效力。此次,为了顺利迎接二宝,他再次钦点了伊丽莎白资深专家团队,从产检、待产、分娩、产后康复、母婴护理、饮食等方面为妻子保驾护航。

  为了让朴岁振享受更高级别的星级服务,医院配备了三组专家梯队,从待产—分娩—坐月子三方面全程保障母婴健康。与两年前相比,金牌服务团队有了更细致的完善:从待产、分娩到产后康复,增设了更多的个性化服务;母婴专家实时监测母婴健康状况,提供科学的营养膳食指导及专业的分娩技巧指导。

  现场赠送名家剪纸,传统工艺传递爱意

  见面会上,金英权根据朴岁振的身体状况与现场专家进行沟通,并对医院一如既往的服务作出肯定。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执行院长黄志帼女士更是直言感激金英权夫妇对伊丽莎白的再次信任。同时,还为两位送上了一份颇具中国传统工艺特色的礼物——特别邀请广州传统文化艺术美育基地组委会艺术家亲手设计的剪纸画,寓意着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金英权夫妇观看祝福视频
金英权夫妇观看祝福视频

  16种方言汇聚祝福,气氛温馨

  2015年9月,金英权与妻子朴岁振在伊丽莎白迎来人生中第一个宝宝。两年来,朴岁振与医护人员一直保持联系,彼此像亲人一样。得知金英权夫妇即将迎来二宝,医护人员也在第一时间为两人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视频中汇集了16种地方方言的祝福,感动了金英权夫妇,他们表示正因为有这些温暖的守护,所以再次选择在这里分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89813.shtml report 2118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黄志帼院长赠送金英权夫妇剪纸画8月7日上午,恒大外援金英权与爱妻朴岁振现身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参加“明星定制分娩”金牌服务团队见面会。会后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