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2017百大球星第19位:帕特里克-皮特森

  NO. 19

  帕特里克-皮特森

  

  角卫,亚利桑那红雀

  无论时间流逝,日出日落,帕特里克-皮特森还是联盟中最优异的角卫之一。皮特森在2016赛季完成51次擒抱,6次成功传球防守以及3次抄截,这些数据也许看上去并不是很出色,这个怪不了皮特森。通畅情况下,对手的四分卫不愿意往他在的方向传球。他也是个出色的回攻手,只是这项技能在2016赛季几乎没怎么发挥。我们需要以往过去继续往前看,有一点关于皮特森的健康状况的:这个角卫职业生涯的出勤率是100%,96次!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90125.shtml report 965 NO.19帕特里克-皮特森角卫,亚利桑那红雀无论时间流逝,日出日落,帕特里克-皮特森还是联盟中最优异的角卫之一。皮特森在2016赛季完成51次擒抱,6次成功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