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主播美娜为博哈登眼球,穿短裙当面劈叉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NBA的超级巨星来中国行已经见惯不怪的了,但其中他们的到来还是令不少的女粉丝为止疯狂,而且还有一些女主播和女星,为博得超巨的观众也是够拼的。

  很多球迷都会为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就算连夜不睡排长队等候也是值得的,当科比、詹姆斯、库里等到来的时候,更是万人齐聚,堪比小型演唱会。而近几年冒气的哈登在中国也是粉丝不少啊。

  如今已经当上火箭队老大的他,得分、助攻的全能型球员,哈登在上赛季更是单赛季2000分600次助攻的成绩,NBA历史上也仅有4人做到——勒布朗詹姆斯,罗斯,威斯布鲁克,还有一个就是哈登。虽然无法带领火箭进入总决赛,但哈登的名气已经可以媲美杜兰特、韦德等大将了。

  所以这样一位超巨来到中国,主办方肯定会准备充分。其中在一次专题采访中,更是让哈登大开眼界!

  当时接待大胡子的就是美女主播美娜,一上来就十分兴奋,直接要求和哈登抱抱。

  遇到这么热情的美女,哈登都不知所措,其实美娜是一位专业的篮球主播,十分的敬业的。

  而之后更是大胆,为了能够在互动中赢了哈登,她直接不顾自己穿着短裙,立马当面来了个一字马劈叉。

  看得大胡子眼睛都要跳出来了,直直的做着说:我认输了!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92282.shtml report 3000 NBA的超级巨星来中国行已经见惯不怪的了,但其中他们的到来还是令不少的女粉丝为止疯狂,而且还有一些女主播和女星,为博得超巨的观众也是够拼的。很多球迷都会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