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方法论 | 举重难,孰之过?

女神举重mp 举重 阅读(0) 评论()

中国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举重运动员,

和培养出这些运动员的优秀教练,

然而为何举重项目依旧显得如此小众?

中国举重健儿在国际举坛斩获金牌无数(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竞技运动的举重在大众化推广方面存在重重困难,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普通人很难有机会接触专业水平的教练,也缺少时间与精力进行运动员式的训练,有幸跟随专业队教练学习的,大多是有一定基础的爱好者。然而高深枯燥的理论和传统的教学模式,令他们自己消化起来都尚且困难,又谈何掌握指导他人的方法?如此这般管窥举重的皮毛,不足以使奥林匹克举重得到广泛而有效的传播。

  

对普通爱好者来说,学以致用,才应当是学习举重的目的。如果说“举重”是力量的艺术,那么女神举重俱乐部作为奥林匹克举重艺术的传播者,希望更多人不仅能学会如何举重,还能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

  

所谓“授人以渔”,就是在教学中能够以深入浅出的方法讲解举重理论,以行之有效的明确口令代替繁复的经验主义,以鲜明有魅力的教学风格给人启发。只有这样才谈得上传道授业,而不是垄断这些技艺来“圈钱”。我们开设初级课程为的是让来学习举重的教练及爱好者,获得真正有用的技能,不仅学会怎么练,还要学会怎么教。

  

传统中式举重教学以经验主义为主,

鲜有面对非专业运动员的教学与教材。

有英国政治学术背景的

女神举重俱乐部创始人Gaby,

以严谨的学术精神,

纳百家之长,总结归纳凝练,

最终有了一套完整的独家举重教学体系。

  

  时间:8月27日(周日)9:30-17:00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昌平路728号B1

  费用:RMB 2,200

  (CrossFit L1 以上学员凭证书可享受九折优惠)

  什么是女神举重初级课程?

  女神举重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在传承中式奥林匹克举重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突破式创新,设计出一套适用于举重初学者的课程。

  通过对中式奥重技术体系的重新解构,我们一改传统的单线授课模式,以最通俗易懂的教学手法,将现代举重的核心理念与浸入式教学体验相结合,让学员在专业举重的环境中亲身实践,令每个步骤的学习都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课程主要有哪些内容?

  除了抓、挺的基本技术以外,女神举重将会把教学中的重点、难点融入课程中,一名合格的举重教练应该知道的内容将基本包括在内。此外,举重是一项需要运用全身力量的运动,如何使你的训练及教学拥有清晰的条理框架?通过本次课程,你将找到答案。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

  ● 如何正确地认识举重

  ● 举重比赛的基本知识

  ● 举重专项热身激活技术

  ● 抓举动作教学

  ● 翻铃动作教学

  ● 举重式硬拉与上挺教学

  ● 针对性辅助训练方法

  ● 标准体态解析与勘误

  ● 举重训练中的安全训练和运动防护

  ● 举重训练中的营养知识

  为什么选择女神作为举重学习的第一站?

  我们的课程不仅教你“怎么练”,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告诉你“怎么教”。作为一名举重教练,最重要的素质,除了自身过硬的技术以外,还应该首先掌握的是教学方法:面对普通人谈之色变的杠铃,如何让你的课程生动有趣、充满魅力?女神举重很自豪地告诉你,我们的独家教学方法,几乎让每个来学习的人,都深深爱上了举重。我们引以为豪的特色包括:

  ● 条理清晰的课程框架

  ● 简洁有效的教学指令

  ● 生动实用的语言技巧

  ● 扎实全面的技术理论体系

  ● 长期积累的举重授课经验

  女神举重初级培训课程的特色在哪?

  奥林匹克举重被誉为是“所有其他运动之母”,是因为大多数体育运动所强调的身体素质,通过练习举重都能有所提高。在看似复杂的奥林匹克举重技术体系面前,你缺少的可能仅仅是一把开启举重大门的“钥匙”。我们将教会你:

  ● 如何正确地认识奥林匹克举重并推荐给他人;

  ● 如何安全有效地进行举重训练;

  ● 如何给予他人有效的举重指导;

  ● 如何发现训练中的问题并解决;

  ● 如何保证课堂的安全性和趣味性。

  女神举重将提供哪些配套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中式奥举的俱乐部,女神举重拥有丰富的举重资源。除了最基础的举重教学与训练方法,我们的学员还有机会获得以下福利:

  ● 专业举重训练场地及配套设施

  ● 中、英文双语全程教学指导

  ● 课后动作指导与技术答疑

  ● 长期跟踪式学习成果评估

  ● 后续可选的多种提升课程计划

  ● 强大赞助商的全方位设备建议和支持

  奥林匹克举重是一种技术性很强的运动,需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学习。然而高水平的运动表现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在掌握了正确方法后,通过循序渐进的提升与大量练习,才能完全掌握。

  希望学员能在学习举重知识与技巧的同时,发现举重运动的无限魅力,将这项运动更好地推广给大众。从现在起,爱上奥林匹克举重,爱上女神举重俱乐部!

  

  Venus Weightlifting Club returns this summer with Venus Weightlifting Level-1 Class - revamped and enhanced to give you abetter experience.

  Details

  Time: August 27 (Sunday) 9.30-17:00

  Address: Basement 1, No.728 Changping Road, Jing’an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Cost: RMB 2,200

  Venus Weightlifting Club believes inmaking weightlifting accessible to everyone. We worked hard for over one yearto learn and pick up best practices on Chinese style Olympic Weightlifting tobring to you Venus Weightlifting Level-1 Class.

  While maintaining the traditionalfundamentals of Chinese-style Olympic weightlifting, we integrated some moderncore concepts so that the course is relevant and fun to learn.

  Overview of the Level-1 class:

  · Understand benefits of weightlifting

  · Learn effective warm up exercises for weightlifting

  · Olympic weightlifting movement: Snatch

  · Olympic weightlifting movement: Clean

  · Olympic weightlifting movement: Deadlift/Push Press/Push Jerk/Split Jerk

  · How to stay safe during weightlifting

  · Nutrition

  Why choose Venus Weightlifting Club?

  · Well-structured weightlifting curriculum

  · Specialization with solid technical understanding in Chinese-style Olympicweightlifting

  · Professional weighttraining facility near metro

  · Bilingual (Chinese & English) coaching

  · Post Level-1 class follow up

  · Strong support and sponsorship from various organizations

  Olympic weightlifting is ahighly-skilled sport that should be supervised by a professional. Please notethat high-level athletic performance cannot be achieved overnight, it will takelots of practice and gradual improvements to master weightlifting technique andstrength.

  “Give a man a fish, you feed him for a day ; teach a man to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a lifetime.”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theLevel-1 class. See you on August 27!

sports.sohu.com true 女神举重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04218.shtml report 11177 中国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举重运动员,和培养出这些运动员的优秀教练,然而为何举重项目依旧显得如此小众?中国举重健儿在国际举坛斩获金牌无数(图片来自网络)作为竞技运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