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哪个球队的奢侈税最高?骑士七千万,勇士三千万!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抱团时代的到来,虽然让NBA联盟的经济带来高度增长,但对于球队而言,也是增加了球队的成本,毕竟球员高昂的薪水也意味着高额的奢侈税!那么再下个赛季要缴纳组稿奢侈的是哪个球队呢?

  

  第一:骑士队——7千万+美元

  按照目前骑士的阵容来看的话,奢侈高达7千万美元,如果下个赛季骑士还是没有夺冠的话,估计其实将会彻底回到解放前!

  

  第二:勇士队——3千万+美元

  尽管杜兰特已经降低薪水了,但勇士的总薪水依旧超过了奢侈税,预计下个赛季将会缴纳3千多万美元的奢侈税!

  

  第三:雷霆队——千万美元

  

  别看雷霆拿到了乔治那么风光,现在的雷霆依旧要缴纳千万的奢侈税,在雷霆不能把阵容弄的更健康的话,别说战绩好不好了,乔治都是不会留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07586.shtml report 1908 抱团时代的到来,虽然让NBA联盟的经济带来高度增长,但对于球队而言,也是增加了球队的成本,毕竟球员高昂的薪水也意味着高额的奢侈税!那么再下个赛季要缴纳组稿奢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