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出手了!莫雷组联盟第一替补阵容,吊打勇马!

笑侃篮球 阅读(0) 评论()

  在自由市场开始之前,莫雷曾豪言要引进几名超级巨星来升级火箭的阵容。而自由市场一开启,火箭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保罗。然后他们就一直纠结在安东尼身上,可以说得不到又放不开手,到目前为止也没个结果,很多人说莫雷这个“老滑头”又食言了。

  但是火箭却悄无声息的拿下几名角色球员,这几笔签约可谓低调,但又不失华丽,因为火箭签下的这几个角色球员简直太经济适用了。首先是巴莫特和塔克这两个防守悍将,他们的存在直接减轻了哈登和保罗的防守压力,让两位球星把重心放在哪进攻上。

  然后就是近日签约的火箭旧将布莱克,布莱克上个在湖人表现不俗,他是一个蓝领内线,总能在人群中强到进攻篮板,身材并不高大的他也总有隔着内线长人打进不可思议进球的表现。布莱克的进攻方式非常适合现在的火箭队,他的篮板保护能力也能提升火箭的防守。可以说,布莱克肯定会和火箭队完美融合的。

  最近,又有流言称火箭有意托尼?阿伦,托尼?阿伦是最著名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他曾经是凯尔特人和湖人总决赛里单防科比的男人。看来火箭一心要打造休城的板凳匪徒组合,也在努力提升火箭队的防守,打造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

  而就是今年引进的这几个角色球员,再加上内内,周琦和欧努阿库等人,火箭队的替补阵容可谓是豪华至极。甚至单论替补阵容,火箭要强于勇士和马刺,下赛季火箭再与这两支球队相遇,火箭一定不会在轮换阵容吃亏的,甚至可以吊打勇士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3922.shtml report 1540 在自由市场开始之前,莫雷曾豪言要引进几名超级巨星来升级火箭的阵容。而自由市场一开启,火箭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保罗。然后他们就一直纠结在安东尼身上,可以说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