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田径世锦赛】中国队争金点来了!吕会会破亚洲纪录闯进决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预赛中,中国队三位女将全部晋级决赛,吕会会以67.59米刷新亚洲纪录,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

  中国队争金点出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预赛中,中国队三位女将——吕会会、刘诗颖和李玲蔚全部晋级决赛。吕会会以67.59米刷新亚洲纪录,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原亚洲纪录创造者刘诗颖排名预赛第四,李玲蔚排名预赛第12位。

  

  女子标枪分成两组预赛,第一组出场的刘诗颖第一掷失败,第二掷58.89米,好在第三掷发挥神勇,她投掷出了64.72米,远远超过63.50米的达标线,顺利晋级。第二组吕会会和李玲蔚出场,结果上届世锦赛亚军吕会会第一枪就投掷出了67.59米,打破了刘诗颖创造的66.47米的亚洲纪录。这也是女子标枪预赛的最高成绩。

  李玲蔚第一枪投到了62.26米,第二枪进步到62.29米,可惜第三枪没有再突破,李玲蔚最终名列小组第六,合并计算两组成绩,李玲蔚正好以第12名进入女子标枪决赛。

  1991年的田径世界锦标赛,徐德妹曾战胜两位德国选手,为中国队拿到了女子标枪冠军。如今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有着两位金牌争夺者,吕会会在预赛中的这个成绩,在今年的世界最佳成绩榜单中可以排到第三,刘诗颖创造的66.47米成绩,则能排在第五。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6942.shtml report 937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预赛中,中国队三位女将全部晋级决赛,吕会会以67.59米刷新亚洲纪录,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中国队争金点出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