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甩开上港追赶,恒大暂时领先3分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在此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间仅有一分之差。但在第20轮比赛过后,双方的差距扩大到三分。

  在最近结束的这一轮联赛中,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互交白卷。正是由于这场平局,恒大得以在战胜天津亿利后再度拉开了与上港之间的积分差。

  8月5日,恒大主场3-0战胜亿利。但对斯科拉里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打得并不轻松。恒大在第80分钟才打破僵局,进球者为郜林。第90分钟,恒大迎来了第二球,这一次,张文钊助攻高拉特破门。随后,张文钊在禁区外又贡献了一记绝杀。

  最终,恒大在主场拿到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以44分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7359.shtml report 623 在此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间仅有一分之差。但在第20轮比赛过后,双方的差距扩大到三分。在最近结束的这一轮联赛中,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互交白卷。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