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术美女热衷太极仙气十足,进军影视或接棒章子怡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数月前,一场“现代搏击VS传统太极”的民间切磋点燃了沉睡已久的传统武术界,各行各业的人士均对太极这项古老的拳种抛来了倾注的目光。近日,一位长相清秀的武术系美女“灵儿”凭借仙气十足的打太极照片爆红网络,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灵儿”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享有五段的段位,目前居住在北京。“灵儿”不仅形象好气质佳,还喜欢打太极拳,其一招一式颇有大师风范。值得一提的是,“灵儿”还与“太极第一人”王战军的社交账号互粉,引起网友的纷纷围观。

  尽管“灵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这丝毫不影响其美丽的绽放,一些网友称其与台湾著名女歌手田馥甄颇为神似。

  “灵儿”不仅深韵太极拳的精髓,还善于剑法的运用,这样的特质可以为其进军影视提供先决条件。

  “灵儿”身着粉色太极服更显娇媚气场,标准的马步站姿证明了扎实的基本功。马步对于气血的调节、精气神的修炼、意念意识的培养,都大有裨益。

  太极推手在“灵儿”的巧妙运用下发挥了现代色彩,“四两拔千斤,落空合即出”的美誉与古道仙风的练功环境相得益彰。

  生活中的“灵儿”还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她偶尔通过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此外,“灵儿”的生活照也总能获得众多太极粉丝的点赞热捧。

  “灵儿”的颜值爆表,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驭中西方传统与时尚造型,巴黎范儿的端庄与典雅在“灵儿”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网友们直乎灵儿为“天人降临”。

  一位网友表示,“灵儿”今后可以参演武打电影,例如《卧虎藏龙》、《一代宗师》等佳片,灵儿都可以胜任其中的角色。

  如今的灵儿虽然已回归家庭,但仍然对太极情有独钟,也许不久的将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会在她的身上成为现实。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33167.shtml report 2701 数月前,一场“现代搏击VS传统太极”的民间切磋点燃了沉睡已久的传统武术界,各行各业的人士均对太极这项古老的拳种抛来了倾注的目光。近日,一位长相清秀的武术系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