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唐斯羡慕哈登合同 范甘迪盼庄神提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前骑士经理赞欧文

  近日,前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骑士后卫凯里-欧文请求被交易一事。“我认为欧文最终会被交易的,”格里芬说道,“我认为说欧文‘年轻气盛’是不公平的。欧文之前很好地完成了他应该做的事。他私下里去见了丹-吉尔伯特,告诉他,自己想要去别的队。他没有一言不发的待在队里看着球队内部瓦解,那才是他最不该做的事。大多数人没有像他这样的勇气。这不是年轻气盛,欧文曾经是那个招募詹姆斯,海沃德和其他很多自由球员的人。然后突然之间,詹姆斯回来了,于是他的处境完全不同了。但他适应地很好,帮助骑士赢得了一个总冠军。我认为,这次欧文是想去一个适合他的球队,然后书写生涯新篇章。”

  范甘迪盼庄神提防守

  近日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德拉蒙德能在他的比赛中增加一些防守。“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德拉蒙德做一些德安德烈-乔丹在防守端所做的事情,”范甘迪说,“成为一名全能的防守型球员,因为他已经是一名历史级的篮板手了,如果再能成为一名非常棒的防守者他就能决定比赛的走向,毕竟篮球里所有的事情都建立在篮板之上,挡拆、快攻都建立在此之上。”2016-17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3.6分13.8个篮板1.1盖帽,而小乔丹的数据则为12.7分13.8篮板和1.6次盖帽。

  唐斯羡慕哈登签新约

  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近期在采访中谈到了哈登续签新合同的问题。“真的难以置信,”唐斯说,“每年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拿走5700万美元是很特殊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也说明了NBA现在究竟有多么受欢迎。我很幸运能在此时作为联盟中的一员,不仅仅是因为现在的工资高昂,也是因为现在的NBA处于最好的时候,之前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们为联盟打造了很好的基础。”哈登在今年休赛期与球队完成4年续约,将在未来6年获得2.28亿美元的收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37022.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8月8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前骑士经理赞欧文近日,前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骑士后卫凯里-欧文请求被交易一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