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经纪人恐施压富力 造转会传闻为球员涨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又一次“梅开二度”,扎哈维的联赛进球数已经刷到了22个。扎哈维俨然成了中超的一大话题,无数球迷都对富力拥有这么一柄大杀器而眼红。此时,扎哈维的家乡媒体也不忘继续为他造势。8月6日,以色列报纸《今日以色列》撰文称,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再一次向扎哈维发起转会攻势,开出的价码不低于4000万美元。

  这个意思是扎哈维又要闹转会了?虽然《今日以色列》是有信服力的媒体,但在这个报道上问题很多。

  众所周知,在中超公布转会新政后,对外援转会设定了“价格天花板”——外援转会费不得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约合670万美元),超过这个价格则要支付100%的“奢侈税”。

  如果扎哈维真以4000万美元转会,那么就意味着这个价格是“天花板价”的6倍,买家要缴纳巨额的引援调节费。姑且不论权健和上港在战术上是否需要扎哈维,他们先要拿出顶着中国足协“引援禁令”前进的勇气。更重要的是,任何一队得到扎哈维之后就要拿掉一位现有外援,这意味着球队必须打破现在的稳定状态。权健和上港会为了扎哈维而“孤注一掷”?

  以色列媒体对扎哈维似乎有一种“谜之喜爱”,只要涉及体育就都会扯上扎哈维。上个月,以色列篮球运动员欧米·卡斯比签约金州勇士后,以媒也能扯到扎哈维身上来,称“卡斯比签约勇士,就好比扎哈维转会巴萨”。除了这个,以色列媒体的另一个共性就是在报道扎哈维时特别喜欢谈钱,扎哈维加盟富力一年来,以媒所有关于他在中超的报道都离不开转会费和工资。

  是经纪人和公关团队用这种方式向富力俱乐部施压吗,以帮助扎哈维继续涨薪?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扎哈维的经纪人肯定明白中超当下的市场环境,这种施压效果其实很有限。是以色列媒体找噱头增加点击率和发行量么?也有可能。中国记者都不知道的事情,以色列媒体究竟是怎样知道的呢?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37045.shtml report 797 又一次“梅开二度”,扎哈维的联赛进球数已经刷到了22个。扎哈维俨然成了中超的一大话题,无数球迷都对富力拥有这么一柄大杀器而眼红。此时,扎哈维的家乡媒体也不忘继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