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在惊悚山谷历史战绩出色 或成最大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依靠着在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取得的前五名,现在,罗里-麦克罗伊将注意力转移到他最喜欢的场地之一。

  罗里-麦克罗伊在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连续四轮打出了低于70杆的成绩,一场围绕着他新的球童的讨论也开始了。

  “我以为我星期三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看到我的比赛有所改善。我打得不错,达到了我下周需要做的一切,我很舒服。只是很高兴到达那里,并且看好一些变化,并为下周四准备好准备。”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虽然美国PGA锦标赛是在惊悚山谷举办,但是这里依旧是罗里-麦克罗伊最喜欢的球场之一。他于2010年和2015年在这里拿下了冠军,2012年打进了季后赛,但是输掉了比赛。

  “我试图把自己的一些压力释放掉,我在那里赢了几次,我喜欢PGA锦标赛的设置。如果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我会很高兴,那意味着我打得很好,两个星期可以做的很棒,但是生活并非总是一帆风顺的。”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0974.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8月8日,依靠着在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取得的前五名,现在,罗里-麦克罗伊将注意力转移到他最喜欢的场地之一。罗里-麦克罗伊在世界锦标赛普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