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均22+5五冠后卫批评欧文无知,被炮轰:你抱团乔丹科比夺冠

  欧文离队的做法,近日又遭到公牛名宿的批评,一时间炮轰的声音接踵而至,主要的原因是公牛名宿批评的声音有些尖锐。除此之外,他自己本身就曾经抱团夺冠,而且报的这个人还是篮球之神乔丹。所以,相较于欧文想要独自夺冠的想法,他的批评有些过激了。

  

  日前,罗恩-哈珀被记者问道如何看待欧文离队的选择并谈谈自己看法的时候,他是这样说的。“欧文的决定是愚昧无知的,他很幼稚,我当年在骑士的时候,累死累活也就能打进季后赛首轮,他现如今年年打进总决赛却不知足,或许他还是太年轻了,不知道夺冠的艰辛。”谈到欧文该何去何从的时候,哈珀是这样回答的,“更何况,骑士队无法保证欧文能够去一支自己满意的球队,更多的情况是会选择一支给出交易价码最优的一支球队,而这一类球队绝大多数都是烂队,这也就意味着欧文可能在几年内无法打进季后赛取得满意的成绩。”

  

  哈珀此言一出,立刻遭到了部分球迷的炮轰,抱团乔丹夺冠的历史被揭露出来。哈珀在1986年选秀大会被骑士在首轮第八顺位选中,选中之后就当做建队核心培养。第一赛季,哈珀就展示出了天赋,不负球队的期望,在首发全勤出战82场的情况下,他场均可以得到22.9分、2.55抢断,并在常规赛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打出了单场10个抢断的记录,只可惜那一年的骑士没能走的太远。

  

  之后的几赛季里,哈珀所带领的球队年年都是季后赛一轮游,这主要是因为骑士在季后赛常年遇见乔丹所率领的公牛。最终,哈珀忍无可忍选择了离开,直至1994年加盟公牛,开始迎来第一座总冠军。之后,在公牛顺利的拿下三枚总冠军戒指,这得益于乔丹强大的统治力,毕竟来到公牛之后的哈珀场均仅能贡献6、7分,不在是当年独当一面的一流的分手,哈珀自己也乐于接受角色的转变。

  

  三冠到手后,乔丹宣布退役,公牛基本宣布重建,哈珀被交易到了湖人。不得不说,哈珀的运气就是好,这一次又赶上了科比奥尼尔搭档湖人的时期,在湖人呆了两个赛季,哈珀顺理成章的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成为了历史上少有的五冠球员。2001年,哈珀正式宣布退役。

  

  不得不承认哈珀五冠的到手,即使有能力的原因,也存在机缘巧合。但是相较于欧文,哈珀在夺冠的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远远不如欧文,所以对欧文的批评才被外界炮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3415.shtml report 1800 欧文离队的做法,近日又遭到公牛名宿的批评,一时间炮轰的声音接踵而至,主要的原因是公牛名宿批评的声音有些尖锐。除此之外,他自己本身就曾经抱团夺冠,而且报的这个人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