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致敬博尔特:钦佩和赞赏你取得的全部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在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后一场男子100米的比赛当中,尤赛恩-博尔特只得到了一个第三名,这多少让喜欢他的粉丝感到一些遗憾。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牙买加“闪电”还是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其中就包括足球名宿大卫-贝克汉姆。

  英国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牙买加人的最后一场100米的比赛之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和信息给他的3920万追随者,他也是社交媒体平台上体育界最大的粉丝群之一。在伦敦世锦赛的男子100米的比赛当中,博尔特得到了第三名,这被认为是他最后一场100米的竞争性比赛。

  “我们向你致敬,我的朋友。”大卫-贝克汉姆在配图文字当中写道,“多年以来,我们一直钦佩和欣赏这位男士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不仅对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而且还向数百万儿童和成年人高兴地看到了他所达到的高度,年复一年,都是如此。很遗憾,看到它结束了,但是我想说的是,谢谢你,尤赛恩-博尔特。”

  随后,博尔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祝福你,‘老板’。”

  根据赛程安排,30岁的博尔特预计将在男子4x100米的比赛当中进行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4156.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8月8日,在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后一场男子100米的比赛当中,尤赛恩-博尔特只得到了一个第三名,这多少让喜欢他的粉丝感到一些遗憾。但是在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