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甲球队撞衫曼城遭调侃:那是我们上赛季穿过的

  可怜的北安普顿队!正当北安普顿还在Twitter上,得意的晒着球队的第三客场球衣时,曼城抢了他们的风头。

  

  目前仍是季前赛阶段,所以很多球队都在忙着发布新赛季的球衣,但其他人已经很厌倦了,他们在网上开起了玩笑。

  上周末的大部分时间,北安普顿球迷都在炫耀球队的橙色紫条纹球衣,看起来好像水果沙拉。

  

  北安普顿官博写道:介绍一些我们2017-18赛季的新球衣,早上10点开始线上和门店均有售。

  

  但是周一的下午,曼城官博在下面回复,暗示北安普顿的新第三客场球衣是他们上个赛季淘汰的。曼城官博写道,很开心你们终于收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7243.shtml report 702 可怜的北安普顿队!正当北安普顿还在Twitter上,得意的晒着球队的第三客场球衣时,曼城抢了他们的风头。目前仍是季前赛阶段,所以很多球队都在忙着发布新赛季的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