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杰为数百万人呈现了一场举世瞩目的世界级拳击赛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继最会打拳击的前传奇拳王泰森、霍利菲尔德齐聚无锡之后,8月7日,最会解说体育赛事的名嘴韩乔生也来“凑热闹”。他们三人相聚,却都是因为一位叫韦杰的男人!

  作为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算得上是最会玩体育的人了。8月7日晚上,他在金诚太悦度假村,为所有人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世界级拳坛盛事——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比赛。在线上,通过有象视频直播,共有550万人次同步观看比赛!

   中国拳手刘永才赢得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

  苏程惜败印尼拳手瑞奇-玛努

  试探、进攻、闪躲……比赛由一组激烈的泰拳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涵盖职业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等项目。在7组对决中,最后两场争夺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和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的比赛最受人关注,赛事也更为激烈。

   第六场比赛,中国拳坛新星刘永才VS印尼拳手瑞奇-玛努,第二回合中,刘永才获胜,摘得此次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泰森上台为他颁奖。

  苏程VS尼科罗西·塔西迪斯

  “加油,中国!”、“中国,加油!”在激情的呐喊中,最激烈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中国拳手苏程对战格鲁吉亚拳手尼科罗西·塔西迪斯。

  比赛一直进行到第9回合,因脸部眉骨受伤无法止血,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按照比分,苏程惜败,格鲁吉亚尼科罗西·塔西迪斯摘得此次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为其亲自颁奖。“打拳击,需要集合内在的力量与外在的技巧,也就是形神合一。”韦杰分享说。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

   现场同样引人瞩目的奖项还有自由赛比赛中的金诚荣誉金腰带,由中国新生代拳手赵存获得。这条金腰带对于金诚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作为此次赛事的主办方,金诚始终秉持“绿色、体育、竞技”的理念,将为人们带来更多关于体育的美好体验。金诚相信,这条金腰带能够传承、发扬勇敢拼搏、平等对话、和平友好的体育精神。

  携手世界拳王

  金诚开创中国体育事业新篇章

  在比赛现场互动环节,受韦杰邀请前来助阵的泰森与霍利菲尔德均表示,金诚正在助力推动的中国拳击事业令人期待。

   现场,泰森与霍利菲尔德深情拥抱

  事实上,吸引这两位拳王的,除了赛事本身外,还有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与金诚的体育产业布局。

  比赛开始的前一天,韦杰邀请泰森和霍利菲尔德一起喝茶。而说起韦杰,泰森表示“very impressive”,他说,韦董虽然年轻,却愿意花很多精力、心思在体育产业上,而他打造的以体育为核心的特色小镇等项目也很不错,他很希望有机会与韦杰有更加深度的沟通,而此次中国之行结束后,他一定还会再来中国。

   8月6日,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中)与泰森、霍利菲尔德接受媒体专访

  据悉,此次无锡站比赛,由金诚集团、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联合主办,杭州纽堡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有象视频独家直播。作为世界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之一,WBC的权威性及专业性无可复制和比拟。而致力于推动全球新型城镇化的金诚集团,在体育赛事方面的布局也引起业内关注。

  “金诚集团在体育板块已形成了以企业健康管理咨询、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体育演出及经纪为主导的体育健康产业格局。而体育产业作为金诚集团产业中的重要板块,除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之外,金诚的体育产业布局还延伸到了金诚特色小镇中。”韦杰此前介绍说。

   韦杰所说的以体育为核心的金诚特色小镇,是指金诚亚运小镇和位于宁波象山的绿色体育竞技小镇。其中,亚运小镇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预备场馆,目前已经在建设阶段;绿色体育竞技小镇,将是一个拥有体育全产业链的小镇项目。在项目建成之前,金诚将聚集全球优质资源,为后续小镇的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这一次金诚与WBC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启了中国拳击事业的新篇章。除了无锡首站的比赛之外,这次系列大赛还将在江苏启东、浙江宁波、江苏苏州、浙江杭州四地举办,相信未来金诚会为人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赛事与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51369.shtml report 3487 继最会打拳击的前传奇拳王泰森、霍利菲尔德齐聚无锡之后,8月7日,最会解说体育赛事的名嘴韩乔生也来“凑热闹”。他们三人相聚,却都是因为一位叫韦杰的男人!作为金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