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军欲求购贝尔 孙大圣有望回归英超?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今年夏天,银河战舰皇马为了得到欧洲新人王姆巴佩,动作连连。之前通过转出莫拉塔和J罗筹集资金。但由于姆巴佩担心在皇马位置得不到保障,皇马为此有意放走威尔士巨星贝尔,通过拆散“BBC”,重组进攻线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诚意。

  看到此机会,英超豪门切尔西趁机计划购入贝尔来加强球队的实力,目前,皇马对贝尔的心理价位是9000万英镑。近几个赛季以来,红魔曼联一直对贝尔非常感兴趣。不过如今看来,切尔西也加入到争夺当中。

  切尔西虽然在今夏转会窗口高价购入了莫拉塔、巴卡约科,但球队的转出也不少,实力球员如与主帅孔蒂闹翻的科斯塔、铁腰马蒂奇等,而下赛季切尔西还将面临多线作战,孔蒂急需为球队补充战斗力。

  贝尔是在2013年以8500万英镑的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在球队层面,贝尔获得不少荣誉,跟随皇马获得了包括三次欧冠冠军、西甲冠军等奖杯。但贝尔本人因为伤病过多,慢慢已经不在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也不再是非卖品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53593.shtml report 913 今年夏天,银河战舰皇马为了得到欧洲新人王姆巴佩,动作连连。之前通过转出莫拉塔和J罗筹集资金。但由于姆巴佩担心在皇马位置得不到保障,皇马为此有意放走威尔士巨星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