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前总经理为詹姆斯辩解,可欧文听了更加坚定离队的决心了

  相信很多球迷都在说,说什么呢!说詹姆斯是一个可以从1号位打到总经理斯的大神,而关于这种言论,骑士的前总经理格里芬站出来为詹姆斯辩解道:“说实在的,詹姆斯不想扮演教练或者总经理的角色,他只是想好好打球,多拿冠军,始终作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我认为许多人对他有过多的偏见。”

  

  估计球迷听了大卫·格里芬说的这番话,有的认同,有的还是不认同。毕竟骑士所有的交易都是围绕着詹姆斯所展开的,包括詹姆斯敦促骑士管理层要跟TT和JR续约,包括科沃尔和德隆等老将的加盟,这些运作都离不开詹姆斯,毕竟詹姆斯是抱怨球队最多的那个人。

  

  说球队头重脚轻的问题很严重,因此,骑士不断从板凳席下手,但不管怎样交易,来的,走得,都是老将。包括前主帅布拉特的不幸遭遇也是和詹姆斯有关,泰伦卢的上任特别得到詹姆斯的欣赏。格里芬的解释是因为詹姆斯的经验丰富,智商超群,因此很多事情你不过问詹姆斯的建议代表着你失职。

  

  是啊,詹姆斯当然想打球,想夺总冠军,这是他一直做得事情,但是詹姆斯的球权实在太多,以至于连欧文的控卫角色都被抢去,欧文自然想在骑士继续打球,但一个没有球权的控卫也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因此欧文选择离队也在情理之中,不管欧文留队与否,都希望詹姆斯能对主力放权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64053.shtml report 1065 相信很多球迷都在说,说什么呢!说詹姆斯是一个可以从1号位打到总经理斯的大神,而关于这种言论,骑士的前总经理格里芬站出来为詹姆斯辩解道:“说实在的,詹姆斯不想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