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乒乓球团体赛桂林举行 丁宁恩师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参赛运动员列队参加开幕式
参赛运动员列队参加开幕式


  桂林山水甲天下,罗碧带青意可参。2017年8月5日,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在享有美誉的桂林隆重举行!来自广东、贵州、湖南、广西等全国各大城市、地区的参赛选手,以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选手,约300名运动员、裁判员齐聚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参加这一全国性赛事!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娟、桂林乒乓球协会会长黄铁华、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苏亮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本次大赛。

  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苏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全球十大乒乓球用品生产商,与秉承“爱运动•爱生活”体育精神的奥林匹克花园达成联盟,连续两年在奥林匹克运动城举办了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原国家队教练员任国强为比赛致辞
原国家队教练员任国强为比赛致辞


  高水准的业余赛事,对于普通人是高舞台。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表示,在这次比赛中,看到不少业余选手发挥出了高水准的水平,业余赛事不业余!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与以往大赛不同,本次比赛以中靑年组队伍居多,占比61.5%。在国球比赛里,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还有不少好苗子!

  此次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地产”的特色,持续引领“全民健身、大众健身”的热潮!还开创了桂林市“运动+休闲游”的新方式!

中成组获奖队伍
中成组获奖队伍


    中青年组团体赛成绩单

  第一名 广西中恒队

  第二名 越南一队

  第三名 广西金嗓子队

  第四名 越南三队

  并列第五名:超越队、赤霞珠队、北海队、福邸嘉园队

  中成年组团体赛成绩单

  第一名 来宾市代表队

  第二名 昆仑关队

  第三名 兴业红庙队

  第四名 桂林玖玖银球俱乐部

  并列第五名:怀化超越队、湖南永明队、荔浦快乐乒乓(男)、南宁海伟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69896.shtml report 2475 参赛运动员列队参加开幕式桂林山水甲天下,罗碧带青意可参。2017年8月5日,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在享有美誉的桂林隆重举行!来自广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