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或能得心中大将,骑士欧文空降洛杉矶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欧文如今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几乎已经成了定局,不过关于欧文的下家球队,骑士管理层一直都处于观望,但是最近他们“看上”了洛杉矶快船。

  据悉骑士已经在快船商谈关于欧文的交易,具体内容是欧文,而快船将送出贝弗利和小乔丹。无疑这样的交易方案非常符合詹姆斯和骑士管理层的心意。首先贝弗利是詹姆斯早就心仪的锋线防守大将,其次小乔丹是NBA联盟现役数一数二的大中锋,他在篮下的防守能力以及对篮板球的保护都是十分出色的。

  另外一方面,这个夏天洛杉矶快船的首发阵容中失去了三员大将,保罗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JJ-雷迪克高薪加盟了费城76人,而之后锋线防守悍将巴莫特又跟随保罗去了航天城,这样一来球队的阵容几乎损失了半壁江山,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急需一名超级巨星来救场,特别是一名能力出众的控卫来帮助格里芬一起带动球队向前前行。

  显然骑士的凯里-欧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他和格里芬的内外线组合一定会非常令人期待。虽然在这笔交易当中快船失去了小乔丹,但是小乔丹是一名防守型中锋,自主得分的能力比较弱,所以失去他而得到欧文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虽然搭上了贝弗利,但是贝弗利的存在或许会“阻碍”小里弗斯的成长。

  所以骑士和快船的这份交易方案,对双方来说都是不错的,完全可以做到各取所需的地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71731.shtml report 1456 欧文如今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几乎已经成了定局,不过关于欧文的下家球队,骑士管理层一直都处于观望,但是最近他们“看上”了洛杉矶快船。据悉骑士已经在快船商谈关于欧文的交